Sorrowº

云中谁寄锦书来?



sakura好个屁

[路绘]情侣

路明非常常在早晨吃过饭后,独自一人躺在躺椅上,静静的思考。

或许这本身与他的风格不太相符,但是他确实是这么做了,有时候即使是废柴也会变得文艺起来。

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或许绘梨衣知道,但是即使知道或许也不会理解。只是觉得这时候的sakura和平时的都不一样。

这时的他显得孤单又寂寞,像是整个世界都与他无关,虽然他那么渺小,却全力的与世界抗争着,这样的感觉绘梨衣也有过。

是啊,不然世界那么大,他们两个那么渺小,又凭什么会相遇呢?

所以绘梨衣也只是看着,看着,这场面像极了暮年的老夫妻,互相之间早已心有灵犀,默契十足。

但是如果你觉得这个场面会持续很久那就大错特错了。好在双方都是活力旺盛的年轻人,血管里都是些欢快的血,怎么肯沉寂太久?

转眼间他们已经玩在了一起,这时的他们也会做一些情侣之间才会做的事情,说一些情侣才会说的腻腻歪歪的话。

“绘梨衣是警察哦!”

“诶,那sakura呢?”

“sakura是坏人哦!”

“啊?!sakura犯了什么罪?”

“爱上了警察!”

“!!”

傻傻的绘梨衣总是被如此捉弄,却也丝毫不觉得生气,反倒觉得稍微有一丝丝的热,她想可能是自己玩的太激烈了吧。

这样的游戏往往会持续一个上午的时间,然后路明非会照顾有点疲惫的绘梨衣安心的睡午觉,一直到她的呼吸变得平稳,表情变得安详才悄悄离开。

他为自己打开一罐可乐,在客厅看上一会儿电视。

看了两集新番或者是电视剧,绘梨衣也应该醒了,下午偶尔带绘梨衣出去逛街,路明非可不敢怠慢了。

这一切他都了然于胸,想必即使有一天失忆了,也会完全摸不着头脑的去做这些事情。

听到那边房间里的响动

“绘梨衣?”声音不大,却足够温柔,听起来就像是果味的咖啡一样柔和温暖。

“嗯……sakura……”

倍受宠爱的公主醒来第一件事当然是去找的sakura

“今天想出去玩吗?”

“好啊……sakura我有点饿了”

威化饼干,早已准备好,绘梨衣最近很喜欢吃这个。

看着她缓慢优雅的吃着,路明非笑着问

“如果下辈子我们相见,还会认出彼此吗?”

“会的,绘梨衣一定会认出sakura的!”

她吃掉了一块威化饼干坚定的说

“sakura也会的”

他也坚定的说。


评论(3)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rrow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