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orrowº

sorrow60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0篇文章,56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Sorrowº

Sorrowº

 

【路绘】绘梨衣の大胜利



在不少蛇歧八家本家成员眼里,上杉家主一直都是一个古怪的存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家族里都流传着上杉家主身体不好,只能深居简出,而上杉家的大宗实务也是由大家长代替执行的。

而现在虽然听说上杉家主身体已经康复了,但是却跑到外面和自己的小男友厮混在一起,听说这个小男友之前还做过牛郎……为此上杉家的家臣伤透了脑筋,也不是没找过大家长说过,但是大家长只抛下一句“不要烦我”,配合着额头的青筋,很有说服力。家臣也都识趣的离开了。

这天,破天荒的,翘班已久的上杉家居然难得的回本家一趟。

据源氏重工的接待人员回忆,他们来的很低调,事先并没有向本家报备,而是乘着一辆普通的丰田车过来的,甚至是自己的开的车……当时路明非穿的一身黑西装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黑色的皮鞋擦得熠熠生辉——接待人员还以为是黑社会来砸场子的,结果想起这里就是黑社会的老巢,才忍住了报警的冲动。

而后才看到路明非身后的绘梨衣,她的穿着倒是没有路明非那样奇怪,白色的连衣裙下身是神奈川冲浪里的图案,给人一种站在海里的妖怪美少女的错觉,暗红色的头发被发带简单扎起,淡蓝色帽子上缎带随着走路飞舞着看起来明丽的很,唯一的违和之处就是那双瑰丽的眼眸像笼罩着薄雾一般,让人一眼看不透内心。

直觉告诉她来者非同寻常,赶紧将他们迎到了接待室。

当然这都是路明非的创意,本来今天是校长交代去日本分部总部找源稚生解决一下日本最近新兴的“新猛鬼”组织,而绘梨衣听说路明非要去找源稚生,表示自己也想去见一下哥哥,就一起跟来了。

路明非一想,去黑社会的老巢怎么也得穿的讲究一些,找来找去就找到了这件很久都没有穿过的西装,好像还是当年学生会活动凯撒借给他穿的,想必也是极其奢华上的了台面的。不过他照镜子的时候却总是感觉自己萎靡的很,好像脑袋和身体不在一个次元上,应该是昨晚和绘梨衣玩的太晚,有点精神不佳,于是赶紧找了个墨镜带上。

这一套下来的成果是让他收获了绘梨衣的本子大大的一个“sakura好奇怪”

对着镜子打量着自己,路明非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自信,他甚至觉得自己的颜值真的可以拉出去打一打了……

在接待室,绘梨衣拿出小本子给接待人员看,上面写着,“我要找哥哥。”

“抱歉,你的哥哥叫什么?”

路明非心说你可真是有眼不识泰山,你眼前的正是你们黑道小公主诶,你们都在给她打工诶,他说的哥哥就是你们的大家长好不好!

“咳,”路明非接上话题“就是找你的的大家长,源稚生。”

“这……抱歉……我们大家长没有妹妹”接待人员露出为难的样子,她是白王复苏一事之后被新招进来的,对之前的事情了解还不多。只知道大家长有一个阴柔的喜好女装的弟弟,并不知道他还有个妹妹。

“……”路明非正要解释,旁边的绘梨衣直接伸出手,把一个牌子一样的东西递给接待人员。

接待人员接过牌子,上赫然是竹与雀的家纹。她当然知道这牌子代表什么,这一般表示对方是家主授意的人或者……就是家主本人在场。加上传言上杉家主就有一头暗红色的头发,眼前的人分明就是上杉家主无疑了。

“抱歉……上杉家主……大家长现在不在本部,他去平息山口组的内乱去了!”既然是上杉家主,接待人员觉得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啊这……”路明非正想说我们可以等他回来,没想到绘梨衣先把本子举了起来。

“我也要去!”

“喂,那可是黑道火拼你一个……好吧你也是黑道……但是还是危险!他们可不管你是什么上杉家主。”

接待人员皱了皱没有,对这位看起来像保镖的人冒犯他们的上杉家主有点不满。

“没关系,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而且sakura也会也我去的吧?”

“……好吧。”路明非知道自己应该是劝不动了,这里毕竟是人家的地盘,搞不好自己一句话说错了瞬间就会有几百条枪指着自己,而且这小姑娘内心执拗的很,认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改变,想起以前无数的日子里,她在自己面前固执的晃着本子,本子上写着今天想吃的料理。

何况如果硬要说的的话,应该也是那些帮派成员比较危险,嗯……

路明非总感觉,其实绘梨衣好像还挺喜欢这种刺激的事情的?有时候看她和玩具们玩的时候也会装出一副大姐头的样子,可能黑道真的有什么遗传基因吧。只希望那些底层黑道别做什么太过火的事情……


—————————


等他们的车到的时候,源稚生已经解决完毕,这样的帮派冲突实在是太常见,虽然这次是比较大的帮派,但毕竟也是要依附宗家生存,解决起来也是得心应手。

当他正准备让两派握手言和的时候,一辆商务汽车缓缓的驶过执行局的隔离带,车上的图案是代表着上杉家的竹与雀,所以才能这么有恃无恐的开进来,本来源稚生还有点恼火,是谁用上杉家的名义闯了进来,直到他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从车上娉婷而下。

好在他当了这么多年的家主,还不至于冲上去拥抱着热泪盈眶的说妹妹哥哥好想你……不过一股酸楚难免涌上心头。

但是这抹悸动在看到路明非的时候就烟消云散了,眼前的人让他恨的牙痒痒。

绘梨衣倒是没有察觉出源稚生脸上丰富的表情变化,她只知道看到哥哥了她很高兴,见到源稚生丝毫不觉得见外,冲着他挥舞着小本子打着招呼。

“哥哥,好久不见。”

“绘梨衣?你怎么过来了?”

“sakura有事找你,我就跟着过来了,哥哥在干什么?”

绘梨衣将本子贴在路明非的身上把话写完给源稚生看。

“在解决一些事情,在家里等我就好了,怎么自己过来了。”

路明非心说喂,合着我就不算人么,源稚生你好歹是大家长至于这么挤兑我吗?

“不是自己一个人来的,是和sakura一起来的,哥哥又在主持握手会?”

“嗯……”

源稚生以前出去解决这种事情就会骗绘梨衣说去主持握手会,绘梨衣那时就很好奇握手会是怎样的活动,后来在动漫里了解了一些,在她的理解里大概是一场交朋友的聚会吧。

“我来帮哥哥吧?”

绘梨衣一脸渴望的看着源稚生。

精明如源稚生也脑袋一时有点空白,绘梨衣……她真的越来越像一个普通女孩了,心理上对路明非也没有那么厌恶了。

“好”

一旁的山口组的一个头目被晾的有点久,扭过头看向车子那边那大家长去干什么了,结果一扭头,就看到一个暗红头发的明丽少女走了过来,相较于后面两个肃杀的男人,少女显得如月光般温和,很难相信她为什么和黑道搞在一起,甚至走在大家长的前面。

“你们好……既然大家都是朋友了,就握手言和吧。”

明丽少女带着询问的表情把小本子给他们看。

看看本子上的话,再眼前的少女山口组的头目们有点恍惚,自从自己混迹黑道,已经多久没有见过这样单纯的妹子了?即使是校园里的青年学生们的脸上都会挂着或多或少的阴翳,而眼前的少女眉宇间则是像是阳光洒在雪地一样清明。

有人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却撞上了源稚生和路明非的目光……源稚生的脸上就一副“你答不答应无所谓但是不答应明天就让你们组织蒸发”的表情,旁边那位虽然不知道什么来头,带着墨镜也不好观察他的表情,但是和大家长站在一起,应该也不是什么善茬,混迹黑道这么多年,能做到这个地位,光靠狠可是不够的。

于是他们马上从善如流。

“好啊好啊,以后我们就都是朋友了。”

“那以后也不许吵架了,好朋友应该珍惜对方。”

明丽的少女又把本子给他们看,娟秀的字体也的确让人没法拒绝。

“不会了!”

头目们拍着胸脯保证。

得到他们的同意后,绘梨衣看起来很高兴,转过身朝着两位男生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sakura,哥哥,他们和好了。”

“嗯,绘梨衣最棒了。”路明非朝绘梨衣竖起了大拇指。

而源稚生则是挥了挥手,示意山口组可以走了,头目们马上悻悻的离开了,不过,他们好像看到隐约之间的看到了那个女孩称大家长为哥哥?

家族里的事情,这些头目们也是知道一些了,称大家长为哥哥的人应该就是上杉家主了……没想到这么年轻。

居然见到了传说中的上杉家主还真是……不虚此行啊,头目们回味着刚才的事情。

彼此之前似乎真的没有了芥蒂

看来关于上杉家主的都市传说又要多出一件了!


—————————


“和sakura出去玩,见到了哥哥,还让黑帮们成为了朋友,今天是绘梨衣の大胜利!”

绘梨衣在日记里如是说。

Sorrow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orrow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