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owº

云中谁寄锦书来?



sakura好个屁

【路绘】关于婚服

在路明非家的公寓和离他们家最近的便利店的必经之路上开着一家专门拍结婚照的照相馆,像这样的照相馆橱窗里都会摆放着几套漂亮的婚服用来吸引目光。

路明非每每走过这里都会向橱窗里看一看,虽然他短时间内并没有和小怪兽结婚的计划,不过憧憬一下还是难免的,看着橱窗里或洁白或深黑的婚服,他总是会想起小怪兽。

这件小怪兽穿着应该很合适,他边走路边想着,说起来小怪兽应该穿怎样的婚服呢?

她的个头比一般的日本女孩来说很高挑,但是气质高贵,性格温和,穿白无垢或许很合适。那样的话婚礼就要办一个日式的婚礼……明治神宫或许是个好地方,老大好像也准备去那里来着……

想到明治神宫,他就又了想起天朝的宫殿,顿时觉得明治神宫不过如此。

接着他想起中国传统的凤冠霞帔,绘梨衣原本就美的倾国倾城,如果再加上大红色的嫁衣,穿起来的话肯定很好看。

那么婚礼该怎么办呢?传统一点婚礼应该就是从简一点,见了父母直接入洞房。如果普遍来说就是酒席过后就可以洞房了吧?

想想还真是美好……和绘梨衣洞房什么的……

甩甩头,路明非换了一个思路。

婚纱嘛……婚纱就算了。路明非暗暗的想,他从小参加的婚礼好像无一例外都选择了婚纱和西服,但是尤其是在结婚这件事上大众的选择或许不是最优解,直白一点来说就是太普通了,缺少那一种心意。

再仔细想想,不管那种礼服都是如此。

总觉得不管是骑海豚还是切冰山,流程可以做到千变万化,但骨子里却还是那一成不变的框架。

给小怪兽这样的婚礼,真的甘心吗?

不甘心

在她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应该给她最特别的,最与众不同的幸福。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便利店的门口,他照常挑了一些生活用品和零食后,就又踏上了返回的路途,途中又路过了那家照相馆。

“不过还是想让她穿上看看呐。”

路明非摇了摇头,走过了那家店。

“总之先好好照顾好她吧”

家里,他一直惦记着的女孩也在急切的等待着他回来。


评论(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rrow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