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owº

云中谁寄锦书来?



sakura好个屁

【路绘】关于卡牌游戏


路明非忙完手头的工作就来找绘梨衣玩,这是他们事先约定好的。

路明非也不想因为这些为别人操劳的事情过多的影响到他能陪着绘梨衣的时光,毕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更应该抓紧每一秒钟的时间来陪伴她。

他用最快的速度处理好手头的事物,然后马不停蹄的回去见绘梨衣——他已经想好今天和她玩什么了。

回到家,绘梨衣正坐在床上静静的看着窗外,外面的天气阴沉沉的,空气里饱含着水气,看来一场大雨不可避免了。

“绘梨衣”路明非凑上前去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她便不再关心天气,又看向路明非。

“sakura今天好快啊”

“……好快……什么的”路明非觉得有点别扭,不过小怪兽就像那开放的向日葵,晴朗的天气喜笑颜开,而到了阴雨天心情就会低落下来,自己应该赶快安慰才是。

“绘梨衣,我们来玩这个吧?”

说着,他从口袋里拿出刚刚从便利店里买来的扑克牌

绘梨衣大约是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东西,好奇的看着它说“要怎么玩呢?”

“就是我们每个人一组扑克牌,按照数字的大小比大小,谁先用光所有的扑克牌谁就赢”说着,路明非打开了扑克牌。

“啊……嗯!”绘梨衣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小脸紧绷着,来自上杉家主的帅气让路明非心里一阵悸动。

“用不着那么认真的”路明非试图缓和气氛“要不我再找个人?两个人似乎也凑不成一局”

绘梨衣没有说话,只是低头看着扑克牌

路明非以为她默认了,正准备下床想把木村浩叫来一起玩,绘梨衣却拉住了他的袖子。

“挺好的”

“什么?”路明非没有听清楚

“我们两个人一起玩,挺好的……”少见的,绘梨衣白皙的脸上有了淡淡的红晕。

同样的红晕也出现在路明非的脸上

“嗯……挺好的……”


评论(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rrow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