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owº

云中谁寄锦书来?



sakura好个屁

【路绘】关于生病

不知怎么,一向还算健康的路明非得了感冒。

可能是夜里给绘梨衣盖好被子时候自己却着了凉,或是早起去买新鲜食材的时候让病毒趁虚而入。

总之,不论起因如何,结局都是一样的,他躺在床上,身体累的要命,脑袋更是疼痛的让他心情烦躁。

“不知道龙类会不会得病?”

路明非的思维早已经失去了一贯的理性,光怪陆离的想法充斥这他的闹海。

“绘梨衣呢?已经好几分钟没有看见她了,总不会去哪玩了吧”

“其实这几天她还挺乖的”

“她一直挺乖的……”

但是她去哪了?路明非急切的想要知道,他努力的撑了一直床垫,试图让自己做起来,无奈,这次的病毒似乎彻底的攻陷了自己身体的放线——一点力气都没有,这种感觉让他有些孤单和害怕。

他又想起绘梨衣了,不知道她在身体被龙血侵蚀的时间里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无助又无力。

“刚刚绘梨衣是因为什么走的?”

路明非绞尽脑汁的想,可是就是想不起来,他对绘梨衣的印象停留在早上她为自己倒水。

路明非记得自己当时通过盛满水的水杯去看她,折射的光线让她的脸看起来有些搞怪。

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几分钟以前她还在这里。

“好像是学校那边的人?”

路明非记得他好像朦胧之间看见了半朽世界树的图案,那枚胸针闪闪亮亮的,挺好看。

“怎么回事?校长还没有闲到特意慰问一个感冒的学生吧”

门轻轻的被推开,尽管动作轻柔,却还是弄出了细微的声响,打破了一室的迷思。

推门而入的正是绘梨衣

“你回来啦”路明非勉强的微笑了一下

这场病真是糟糕啊,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

“sakura……”绘梨衣听见路明非叫自己,马上回应道,不过之后迟疑了一下,并没有立即说出口。

“嗯?”

“sakura怕打针吗?”

绘梨衣露出那副稚嫩的担忧的表情,很可爱,很治愈。

“我不怕”

“真的吗,sakura好厉害!”

于是,她打开了屋子的门,看来是已经商量好了,应该只是绘梨衣要来确认一下她的宝贝sakura是否害怕。

大概也只有她想到了这一点。

工作人员动作娴熟的挂好药瓶,路明非认识这种要,是专门对付敌对组织所研究的侵染龙血的病毒的。

“哦,看来自己是被人算计了,我说这副身体还不至于这么差劲”路明非想。

感觉头发有些不舒服,他想抬起没有打针的手去抹一把,可是他刚要抬起手,只觉得手上升起一阵暖意,随之而来的还有那种吹弹可破的柔软触感。

这种感觉他太熟悉,这是绘梨衣的手。

与此同时,头上也传来相同的感觉,这感觉实在让他安心,之前的烦躁也顷刻间烟消云散。

药物流进身体让他稍微恢复了体力。于是他微笑着对绘梨衣说

“有绘梨衣照顾的话,生病也值哦”

绘梨衣歪着头想了一下

“那等绘梨衣病了,sakura要还回来哦”

“那我就只好祈祷,希望我永远不用还回来了吧”

评论(1)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rrowº | Powered by LOFTER